嘉陵江边

“ 我的伤口先我而至,我生来就是为了做它具象的身体。” ​​​



不知名写手/词作
不太会唠嗑,喜欢评论
微博@俗骨沉江

我写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以及写下它时天气的好坏,空气里的味道,和当时或疼痛或剧烈的紧张与兴奋感。对我来说产出和蝉脱壳,蛇蜕皮是同一性质的事情,不过是在高压下情绪外射的产物,我想抛弃释放些什么,我就写些什么。所以你捡了别人抛下的东西,沾沾自喜地穿在自己身上,不觉得有点狼狈么?
如果你能看到,你不删除你抄袭我的那篇也无所谓,但希望你能明白,捡来的终究不是自己的,被剥去之后只剩下你本身的空洞苍白,我为你感到可悲。

评论(2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