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边

“ 我的伤口先我而至,我生来就是为了做它具象的身体。” ​​​



不知名写手/词作
不太会唠嗑,喜欢评论
微博@俗骨沉江

《费式情话》

*最近在看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真的是浪漫到不行。又考据地去看了看圣经,随手写了段自白式的情话。







“我曾希望我的灵魂快点停止挣扎,等一切都结束了,毫无留恋,自由地向着地狱逃去。你却找到了我,敲打我紧锁的牢门,自作主张地要我爱上你,要当那火炭上的一滴摇摇欲坠的糖。

那一刻起,我的灵魂愿意为你沸腾到最后一秒为止。

我是一个魔物,可你是我的骑士。”





评论(11)

热度(4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