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边

“ 我的伤口先我而至,我生来就是为了做它具象的身体。” ​​​



不知名写手/词作
不太会唠嗑,喜欢评论
微博@俗骨沉江

《纯白》白宇应援曲

听了白宇唱的填的,陕西话版我循环了一晚上
愿他的辉煌从今晚开始,永不熄灭


原曲:《遇见》

烟火 坠在人间外
你背对着喧哗 走过来
不顾 不盼 不慌乱
点染谁一生浓墨重彩
落落 坦然 是情怀
春风也温柔吻过善睐
一眼 一瞬 就崇拜
再次遇见你绝不迟来

你走过山 掀开雨幕的层岚
你漂过海 乘着梦舟的澎湃
你看着天 摘下星子的纯白
你往前走 续写寰宇的蔚然

擦肩 熙攘 人千万
谢你闪烁 平易不平凡
冬雪 花簇 或红毯
陪伴能否做灯火港岸

你走过山 掀开雨幕的层岚
你漂过海 乘着梦舟的澎湃
你看着天 摘下星子的纯白
你往前走 续写寰宇的蔚然
你去远方 瞭望云霭的绚烂
你哼支歌 释怀如常的自在
你的疆界 明净如雪的皑皑
你的热爱 是我恒久的至爱

终有一天 会是世界的珍璨

评论(3)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