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边

“ 我的伤口先我而至,我生来就是为了做它具象的身体。” ​​​



不知名写手/词作
不太会唠嗑,喜欢评论
微博@俗骨沉江

【填词】好梦收场

并非所有的感情都可以被清楚界定,rps终究只是种妄断而已。填了一首歌送给两位哥哥,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也送给所有无法简单用cp二字概括的搭档们,愿你们好梦收场,终会重逢。


原曲:好得很

我曾梦过一幕 霓虹摇火下景象
你并肩我身旁 看错彩映灯红未曾散场
眼睫看分明 与你最靠近的时长
不过瞬间罢了

你唱过昨春今夏 花簇如绣芬芳
不知撩动谁梦里绮想 却遗憾我不在场
我视你如宾置心上
指尖亲密 也不逾过咫尺分毫

戏早开唱 进退两难料
宽恕片刻心神晃 投身剧笔跌宕
醒悟到 爱恨歌哭皆假象
终难逃世间百寻常

举目共俯仰 谢肩披灿阳赴人间一趟
瑕瑜欣赏 温柔笑纳你我旧事刺芒
梦短情长 冰雪照衷肠随他人浮想
蜷指拂落 你鬓角星光
不遮藏 只坦荡
也曾将拥未拥点水收场
余韵未了 扪心确留恋过安稳手掌
放肆出逃 稚嫩心性来摇桨
银鞍白马上衔芦逗你笑
错失了过往就伴前路天光万丈

我已习惯悲欢喜乐都共你分享
也织玲珑心思 刻意漏词半句等你接唱
耳畔私语琐事家常
偶尔回想 也好慰藉天各一方

戏已散场 维谷是残象
原谅酩酊时遗忘 梦回相处时光
怀念到 独此默契是真相
万人中遇你不寻常

举目共俯仰 谢肩披灿阳赴人间一趟
瑕瑜欣赏 温柔笑纳你我旧事刺芒
梦短情长 冰雪照衷肠随他人浮想
蜷指拂落 你鬓角星光
不遮藏 只坦荡
也曾将拥未拥点水收场
余韵未了 扪心确留恋过安稳手掌
放肆出逃 稚嫩心性来摇桨
银鞍白马上衔芦逗你笑
错失了过往就伴前路天光万丈

愿不入 俗世樊牢
谁说只有情人才能成双
萍水聚散 念念不忘总会好梦收场
年岁不欺 来日仍一同看云生潮涨
倾盖白首 重揽你臂膀
到沧桑 也不放
终有日杯酒贺你做新郎
吻过捧花 奉你如掌珍无人能及上
折下一枝 栽入春暖老地方
赠你以荫凉 前程也敞亮
别忘记相逢 缀青葱身影入相框

从今别后与他人作戏逢场
还是与你无忌欢笑最难忘









PS:抱歉,最近zqsg追星去了都忘了更文的约定……
等我擦完这把泪,我就起来复健。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