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边

“ 我的伤口先我而至,我生来就是为了做它具象的身体。” ​​​



不知名写手/词作
不太会唠嗑,喜欢评论
微博@俗骨沉江

愁容骑士



“坐你后头的时候,我盯着你的后脑勺看,你总跟坐禅似的杵在那儿,任着汗水从发间淌下来,滴滴答答润在衣领上,浩浩汤汤滚进我心底里。我有时候想,我们知己知彼胜过所有人,你却独独不知道我在看你,但凡你回一次头,看一眼我,整个春天的花里都能嗅到我的心意。 可你一次也没回头过。写到这,文征,我要骂你简直是个棒槌,秤砣,我决定再多讨厌你一分钟。”




--------------------
我亲儿子,一个原耽的双向暗恋的脑洞,受从小就暗恋攻,经常写日记,我私心摸了一段www
总觉得这脑洞会成为我的情话合集。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