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边

“ 我的伤口先我而至,我生来就是为了做它具象的身体。” ​​​



不知名写手/词作
不太会唠嗑,喜欢评论
微博@俗骨沉江

太美丽了我爱名画风……我好荣幸!

三岁观河:

-13:30-
[默读圣诞24h活动]

圣诞节快乐鸭(′▽`〃)
是给嘉陵劳斯《溺水时代》画的图图,很棒的文!!!(*′∇`*)  @嘉陵江边
可惜时间没安排好,没画完啊啊啊,不是故意卡在高潮的(最后一张应该是求婚现场的没画,抱头逃走)

bgm推荐:《Apotheosis》(选自风之旅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三张明信片是我准备新年互寄的,有私信了我的老师可以直接留言选吧,我就不一一问了(>^ω^

评论(3)

热度(926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