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边

“ 我的伤口先我而至,我生来就是为了做它具象的身体。” ​​​



不知名写手/词作
不太会唠嗑,喜欢评论
微博@俗骨沉江

【六爻】《争鸣嫂》—“我真傻,真的”

各位看官请不要打我!有回忆杀搞笑向刀片



“我真傻,真的,”严争鸣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周涵正诡计多端,却想他已苟延残喘,定耍不了什么花招,却不知道那要命的一击,是从背后来的。我想起我总是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把小梳子递给他,叫我们的小潜站在我身后给我梳头发。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镜子前,左照,右照,要再梳一遍。我叫铜钱,没有应,出去口看,只见花落了一地,没有我们的小潜了。他是不到别处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自己出去寻。直到下一瞬间,李筠连滚带爬地过来喊醒我,我才看见小潜已经苍白缄默的嘴。大家都说,师兄,你放下他吧,小潜不在了。再看他;他果然躺在我怀里,身子已经冰凉了,头还紧紧靠在我的胸口呢……”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评论(25)

热度(4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